最近不斷有以前的回憶湧上來,說不出來是思念,但就是從前畫面不斷的出現,因出現而聯想,聯想而回憶接腫而來。
星期天和很久不見同學聚會時,畢竟身份已和學生有了差異,大家在各自行業發揮,各自的辛苦也有不同的情況,而能拿出來談的只剩下生活的辛苦談!

如果能把工作繁重、加班當加菜、感情不順、生活大小衰事不斷等等這些能夠稱之為「逆境」的東西,通通用「泥土」來比喻的話...
那麼我毫無疑問是一條無奈的蚯蚓,因為蚯蚓必須不斷咀嚼眼前的泥土成為前進的動能,而生存在逆境當中,以逆境為養分活出自己!

有時後我覺得自己在某些事情上會特別的執著,對於自己想要的行動力,都懷疑自己是不是太狂熱了?

愛!對我來說真的是奢侈的嗎?
我不知道~也不明瞭,有人肯愛我這個殘缺的人,或許對我來說就是上天給予的奢侈,我能擁有愛嗎?

對某人糾纏牽掛,己成為一些淺淺淡淡的遺憾,就像秋天的樹葉終於捨得離開了枝頭!
因為無法去面對更深更寒的漠視與絕望,所以才會選擇了將自己放逐!
遠離了那片喧囂,以為或許這樣可以再度找回自己的平靜!

心累了,就把心事放下。在一個前同事的MSN上看到的描述,很適當的一句話。


或許我的想法和他不同,但這句話很適恰的形容我一直想表達答的心情!
雖然有時傷心的如此美,但我寧願要的是快樂,而不是這樣哀傷的美麗!
但是朋友的貼心,讓我曾經冷卻的心情,再次點燃那微微的燭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