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出了社會開始跟不同的人群接觸後,身為男孩子的,難免會被問說有沒女朋友之類的話題!
搞不懂為什麼?想想過年也就27囉!(身為6年級的我,這數字好難感受呀!)

因為沒有女朋友,所以自己生活很簡單,突然想起一個經常混跡於風月場所的同事,記得我曾勸過他,叫他認認真真找個女孩談戀愛,他也說談戀愛沒意思,不過他還加了一句說談情說愛還不如做愛!

我當時聽了心裡滿不是滋味,或許因為再抱歉的女人都有人追,所以再醜的男人也會想談戀愛!
可是現在想起來,對於男人而言,戀愛確實不如做愛!
為什麼?
先從男人來講:
要戀愛,男人必須體貼,要溫柔;做愛就不一定了,男人只是需要發洩,不用顧及那麼多!
要戀愛,男人必須要慎重的找一個愛自己,人品又好的姑娘;做愛就不需要那麼麻煩,只要長的不醜,身材不是很差就行!
要戀愛,男人必須花費大量的金錢和心思,要讓女友開心,要讓女友幸福;做愛雖然也要用錢,但卻不需耗費大量心思!
要戀愛,男人會有很大的壓力;做愛卻是讓男人完全的放鬆!

總之,一個男人要真的想談戀愛,他必須清楚的記得女友的生日,他必須經常陪著女友,他必須在女友心情不好的時候哄女友開心,他必須在女友想發怒的時候做出氣筒,相對而言,做愛就顯得簡單多了,要麼一夜情,要麼找性伴侶,要麼找小姐,最多只是花點錢而已!


再說女人:
之前自己與一位女性朋友聊天,她說最近很煩,我提議她去找自己男朋友談心事,她卻說開始羨慕我喜歡的人了!
我心裡聽著怪怪的,其實不管這個社會多麼開放,我個人認為,很多女人,可以說每個女人,一生中,在情感上,或多或少都受到過傷害!
她們大都在受過一次傷害後不願再次談愛,何況有些女人並非只受到過一次傷害!

有一點,不可否認,那就是不管一個女人怎麼心灰意冷、對愛沒信心!
她還是會幻想,幻想自己會有一段真情,雖然很多女人給人的印象是很堅強很獨立的,但在她們的內心深處,她還是有那種對真情的渴望,只是她不敢讓別人知道,她怕再受傷!

我也希望所有女人能把自己的真情拿出來,不要再怕受傷害,但我知道真情在這個世界已太少太少了,出於這點,我為女人感到悲哀,卻不知道該怎麼幫她們!

女人一生最怕的就是嫁錯郎,為了找一個值得依靠終生的男人,會付出很多很多!
先是把心給他,再把尊嚴給他,最後把一切都給他,現實常常讓她們滿懷希望最終以失望告終!

一個女人,要經營一次成功的戀愛,她必須身兼情人、母親、保姆三個身份!
她要善解人意,她要溫柔可愛,她要會燒一手好菜,她要很勤快,她要照顧男友的飲食起居,她要在男友事業不順利的時候安慰他,她要在男友想哭的時候把他抱在懷裡,像哄孩子一樣!
女人一生太累,戀愛已是如此之累,更別提結婚後會怎樣!

雖然我知道,大多女人都是因愛而性,但我想,在沒有真愛的時候,我不知該怎麼說,說起女人,我心裡就為她們感到悲哀!

其實女人也罷,男人也罷,這個社會讓我們每個人都變的很自私,讓我們都怕付出後得到的卻是傷害,讓我們對愛情沒有信心,讓我們在面對傷痛的時候只想著去逃避,悲哀,為我,為男人,為女人,更為這個社會。

這個時代,真情已很難找,談情說愛已變的無聊不堪,只是如朋友說「愛,絕對不是缺了就找,更不是累了就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