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我把文章另存到電腦硬碟裡,全部共五百多篇文章,都是當下一有想法就馬上發表的!

所以都是很血淋淋,很真實的心情寫照!
我邊整理資料,略讀一下內容!
常常我在心裡嘲笑自己怎麼會這麼笨?一點理性都沒有!

說了這麼見不得人的東西,難怪後來的我,輸得這麼慘!
但又覺得自己以前這麼笨,笨到一直往錯誤的道路走都還不知,也是很可憐!
其實這幾天,有很多想法在腦中盤旋!

無意在網路發現了某人的存在,就這樣望著有她的照片,心底不斷地說:「好遺憾」!
遺憾果真是帶著一絲的後悔,但我更多有的是懊惱!
心有不甘、不平,狠狠的敗了!
能維護的只剩下表面上一點點的面子!

從來都不喜歡承認自己的脆弱,就是因為不夠勇敢,才不敢把自己的弱點顯示出來,總覺得說出口,就會被吃定。

其實,那也是自己不敢面對而已,一直在逃避!
我知道每個人都有過去、都有回憶,都有很多現在身邊的人並不了解的事情,我明白不需要在乎,不需要害怕!

若再給我一次機會,時間空間回轉,我可以說:並不會更好,也不會有所改變。
因為我的個性就是這樣,除非我變了。
那就竟是懊惱什麼呢?我想,是因為不可能有機會見到面了!

自己不但感到焦慮、擔心、自責,甚至無法相信自己竟落到如此失眠地步。
每天晚上睡了兩個小時候,半夜醒來無法入睡,直到清晨五六點我才能再睡個兩三個小時。
白天昏沈,無法正常運作生活與工作,我實在好懊惱,自己無法面對這樣不正常的自己。又不願看醫生。
我真的真的變的太笨了,想些什麼?擔心一堆什麼?
但是想完了,我覺得沒意義,就把它delete掉!
就像我剛才在這篇文章寫了落落長的一堆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