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人只要離開公司,就懶得想起任何跟公事有關的字眼!
只要情緒頓時鬆懈,我就會開始變得像遊魂,工作效率大減。
這時候只能做一些很瑣碎的事(是很想什麼都不做,但天生勞碌命)。


出社會後上太多晚班,作息整個變得很夜貓,而且不知怎地,這陣子嗜睡得厲害,不到中午不起床(昨天差點睡過頭,連午飯都沒吃就出門了),一點意志力都沒有。
突然聽到好多人要結婚的消息,竟然連我這樣懶於交友的人,也都到了這種時候了。
雖然我還是不太習慣『寂寞』,但也沒辦法,確實沒遇到緣份了啊!

耳邊不斷迴繞著「菊花台」這首歌
雖然菊花不適合送人,但拜託,請別為這點小事毀掉我得來不易的浪漫!
是單身害的嗎?管它的,我只知道這樣的心情,腦中自然浮現電影黃金甲裡最後的戰役中!
王后對著傑王子點頭的畫面,那是一場明知必敗的戰役!
一句「菊花總要開一次的」,道盡了他們的選擇與心酸!

這道理我懂了!我想大部分的人也是如此吧!
或許同事說的對,情人還是要先從朋友開始,不一定要成為很熟悉的朋友,但至少也要是一星期中能見到一兩次面的泛泛之交,總是比不知何時還會再見面來的更有希望。
或許,面對感情就是要『偶爾裝傻,時時瀟灑』吧!

我依然想談戀愛,或許我會試著主動一點,要跨出那一步,我也不明白為什麼會如此困難?
認清事實也需要有接受事實的勇氣,這不是件容易的事。

因怕受傷,故總是用些言語來安慰、鼓勵自己,但我希望我可以.......
沒事不要想太多,不要想太多就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