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在blog內散佈不開心的事情,總是希望給別人快樂的一面!
可是現在的我言語中藏不住烏雲寵照,焦慮的心無法隱藏,強顏歡笑我已辦不到!
我能體會思緒混亂的感覺,像是一隻腳陷入泥沼中,拔也拔不出來。

想安靜,想沉殿,要做到很難。

我知道,愛總是讓人很痛,愛上不該愛的人更是痛!
知道不該愛卻又愛上,知道不能在一起卻又想擁有,這種矛盾至極的心態,但是為什麼自己一動心卻愛上不對的人?

感情,我只能說它是很複雜的東西,其複雜的程度,人體的血管都可比擬了!
至少血管是可以流通的,但有些感情,怎樣用力都解不開!
剪不斷,理還亂,就是這道理吧?
遺憾果真是帶著一絲的後悔,但我更多有的是懊惱,如果當時多講些話有多好、如果當時很有多一點接觸有多好、如果當時主動一點有多好。
有些話,要啟齒很難!

總是,埋在心裡誰也不說,沒有出口,最痛苦的是自己。
說開了雖不能做什麼,至少多了朋友的陪伴及關心,附贈一些不純熟的分析與建意!
內心的壓力與痛苦也可得到些許的紓解,這樣或許是好的!


我想,是因為不可能有機會見到面了!就算有MSN也不曾聊過,懊惱連朋友基本的寒暄都沒辦法,曾經是如同平行線關係般的朋友,如今也行同是過客,就像是一個陌生路人甲走過我身邊........

這個「遺憾」會存在到永遠吧,我想!
究竟,緣份什麼時候才會來呢?目前似乎無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