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工廠曾經上演家庭談判的戲碼,因此讓我尊敬我老爸!更讓我體會我老爸不同的一面!

該怎麼說…?

我爸工廠有位員工是位越南籍的新娘;其先生是正港的台灣男人,不同國籍的結合,產生的問題不外乎包含了語言方面的問題、文化方面的問題、及…等等的不同因素。

看到的是一場悲劇的上演與婚姻的宣告失敗,無辜的女生,被迫在生活在水深火熱中,而問題的爭議點,不外乎的在於男生的暴力相向,那天他又來工廠鬧事,拼命毆打其太太!

現場的員工卻不插手,我無法忍受看不下去,當場跟他扭打起來,我似乎是居下風,甚至於手錶被弄壞!



還好我爸送貨回來,一擊左勾拳就把那人打倒,讓他連反抗能力都沒有,想不到我老爸這樣猛!

而我頂多造成那人皮外傷,卻無法停止他的暴力,也沒有考慮後果!



我以為會受到父親的認同!

沒想到自己卻被老爸先唸了一番,因為他認為我用最魯莽的方法去行動,讓他很擔心!



為什麼不先打電話通知他?

而且跟那人扭打起來,而我頂多造成那人皮外傷,我出意外怎麼辦?老爸只有我這個兒子呢!

我將來怎麼樣保護心愛的女人?會不會害到員工受到更大的報復?



冷靜的老爸,帶我和她立即去醫院去驗傷,請我親戚採法律行動,徹底幫她解決家暴的惡夢!

之後保護令下來後,員工帶孩子重新出發了!

雖然她已經不在我爸公司,可是她很感激我們家,所以她今天送禮到我們家來!



唉~我要加油!必須更堅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