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只是無聊的碎碎念,不想看的人千萬不要看!

不曉得有沒有人有這種經驗?

一直以來在想,什麼叫做是好朋友呢?

無話不談、分享心事、互相幫忙鼓勵...嗎?除了這些呢?

好朋友之間一定也有忍受不了的事情吧?

一般人會選擇容忍或是攤開說呢?



如果你在乎對方,但是對方卻沒那麼在乎你,那種心情一定不好受吧?

就好像"熱臉貼冷屁股"一樣,自討沒趣,何必呢?



我總是拿自己的熱臉去貼人家的冷屁股,有時候常常覺得拿熱臉去貼人家冷屁股,我的熱情就好像垃圾一樣,變得那麼的不值,拿我的熱情去貼人家的冷屁股,這種感覺差的可以!


我討厭這種感覺,尤其是出現在朋友之間,對我個人來說啦,如果這個人是陌生人or不重要的人,那他即使對我再冷漠也無關緊要吧!

如果是朋友or重視的人,才會覺得心裡不舒服吧?

我受夠了,每次都有這樣的感覺,我累了!真的累了!

但我永遠都學不乖!


熱臉與冷屁股,它們不是好友,一輩子見面可能也不到一百次!

但是它們常常被擺在一起,熱臉少了冷屁股,就沒有存在的意義!

冷屁股少了熱臉,根本不會有人記起!



朋友之間會有秘密嗎?我想應該是有的!

畢竟每個人都有不想告知的秘密!

但是可以忍受謊言的存在嗎?是誰都無法忍受吧?



我承認自己是個感性的人,妳對我好,我一定就對妳好;妳沒那麼在乎我,我還是那麼的在乎!

有時後真的覺得自己是熱臉貼冷屁股,當朋友無法對你坦承,心裡的感受是如何?

是自己想太多,還是太鑽牛角尖?


這世界上大部分的人都不喜歡熱臉貼冷屁股,但是怎麼樣才算熱臉貼冷屁股呢?

在你要貼上去時,你怎麼知道那是不是冷屁股?


又或者其實你臉也沒多熱,但對方就是冷屁股,所以會有熱臉貼冷屁股的感覺!

有時候我們不知道對方是不是冷屁股,但為了避免這種情形的發生,我們選擇不作為,但實際情況又是怎麼樣呢?


我不知道,只知道往往想做什麼的時候,我們為了避免熱臉與冷屁股貼在一起,而阻止了些許的念頭與衝動!

我到底在語無倫次什麼阿?


我不就是熱臉貼冷屁股嗎?我為這個寫篇文章作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