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晚睡得不安穩,有點不想睡了,想起了朋友說過的一句話:「身邊是喧嘩的寂寞,沒有人理解一位無病呻吟的人的心情,也許,無病也是一種病入膏肪,也是一種絕症吧」,也許我就是得了這種絕症吧。

很想找個人傾訴內心的苦惱,不需要他能給我解決內心的煩憂,只需要一個單純的聽眾就可以了。

每天心裡都裝著一個人,不知道能得到什麼,也許你苦苦思念的那個人現在玩著正高興呢,誰還會記得你,誰還會注意在這世界的某個角落有一個人在默默關注她

感情就是這樣,只能做朋友就做朋友,要是連朋友都做不成這也是沒緣分。

本想為自己的急性做出的魯莽事情負責,想給別人一個交代,卻沒想到得到如此的下場,這也許是在冥冥之中就注定好了的,不管你努力地做什麼,其結果可能還是一樣。

要在在自己經歷中不斷成長,不斷進步,沒想到人是複雜的動物,改變以前失敗的方法,用相反的方法遇到另外一個人的時候,結果還是失敗。

有時候還真有點覺得做人挺失敗的。

佛學裡常說:女人的下輩子是男人,男人的下輩子會成佛。

我希望自己下輩子能成豬 ,有人說做豬也要做個不胖不瘦的豬,這樣免受最後一刀的痛苦 ,我卻希望自己做一個永遠都長不大的,由主人愛著的寵物豬。
每天不用思考,吃了就睡,睡了就吃。

說了半天的廢話,在這輩子注定是人,還是個男人,遇到挫折的時候還是要從自身找原因。

世界上出了任何的事情,無論是驚天動地的大事情(譬如炸彈爆炸),還是雞毛蒜皮的小事情(譬如雞蛋孵化),說來說去還是自身除了問題,自身的修養不夠,為什麼遇到自己喜歡的人或者事物就很迫不及待的要得到和擁有 ,是自己太自私 。

也該好好改改自己了,以前做過的錯事不少了,年紀也不小了,還像小孩子那樣不懂事是不行的 。

麵包會有的,愛情也會有的 。

快把以前那些開導別人的道理找回來開導下自己吧,不要讓人看到你不夠成熟穩重,不要讓人看不起 。

好好考慮下那個人是不是真的適合你吧!!
不要那麼天真的去想承擔什麼責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