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工作這麼忙碌,真覺得越來越不值!人生不該是如此!

到了小公司體驗到過去常聽到的「操」的真諦,其實很多大公司部門也是差不多!
工作總是從下班後開始!那上班時做什麼呢?還是在工作?

現在將工作區分為兩類,上班時做的是,立即需處理的以及需要其他單位協辦的!
下班後做的是,比較不急的、自己就可處理的、上班時沒時間做的!

同事今天向我訴苦,我只不想講,其實她現在比我幸福多了,不過……
職務異動快一個月了,並不是不認真,而是沒人教,全靠自己摸索!

這自從公司成立以來,中間換了好幾個人,全部都做不久!
所以我把那做最久的人當作我的師父,遇到問題,找不出解決的辦法,就要請教他,他也很熱心的回答!
我想,他是希望我趕快學會,這樣他才能儘快擺脫一再被人詢問的情形!

前人很多東西都沒留下來,要什麼沒什麼,只好自己生!
畢竟只是因為人情過個水,並不會花太多心力在這上面,我只能自立自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