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是我的煎熬也是我活動的力量,一切活動都為了渴望擺脫寂寞!
最近總是覺得寂寞,心情也就這樣浮浮沉沉的,生活裡好似失去了令人覺得開心的事!

也許是日子太過於一成不變,無聊的淡淡玩起假裝寂寞的遊戲,然後漸漸的以為,自己就是真的這樣寂寞著。

也許因為近來聽到身邊朋友的愛情來了,受到刺激,淡淡感嘆著!
我承認自己很怕寂寞,往往在寂寞時,有時候會莫名氣妙的覺得不高興!
一個人去吃午餐的時候,總是找個最邊邊的角落吃飯,低著頭吃東西,而店裏採光最好的位置總是讓情侶給佔去。

而一個人的我,只好選擇角落來躲避這情形,每當鼓起勇氣想坐到那個位置,門口又進來了一對。
故意裝作不識相的我,仍是固執地撥弄手中的湯匙,寧願給情侶巴望著我的位置,逃避著其它人的目光,固執地對自己的心底深處喊話「單身並不是我的錯!」

才發現是自己覺得空虛 無聊,沒有人陪!

看別人聊天聊的很開心,所以覺得很討厭
有時候心情低落,還不只是想找個人來陪!
所以我只是找一個可以讓我心理不覺得孤單!
在我需要她的時候,可以陪在我身邊的人罷了!
我想我就是怕寂寞,就是不喜歡一個人孤單單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