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進行式是民國70幾年台視在每個星期三晚上9:00公共電視播的家庭劇,對家庭 親子之間都有很好的示範作用,也是我小時候喜歡看台視的家庭劇!我來幫各位回味吧!愛的進行式成員如下所述:
爸爸林振堂(王道飾演)
王道以前演過一些武俠片,他在愛的進行式時代就很壯了!
有一集志豪(洪宏恩)跟他比腕力,兩個人都不服輸,當集有志豪練身體還有林振堂在浴室鏡子前脫衣服(不服老)的鏡頭......
他算是中年壯男一個,胸肌好大顆,不像他兒子完全以青春取勝,至今我懷疑這個鏡頭是導演安排來現的!
當時我(大概國小三四年級吧!)在電視面前心想...好想換一個爸爸喔!(爸爸...對不起)
(家庭劇當場被當成情色片來看,可惜僅此一露。)
現在要看這位王道先生的話,可以在天母某大健身中心他常常會來練肌肉,現在仍是十足的猛男,不過他女兒都已經大學了,所以他年紀應該不小才是,我怎麼知道呢?因為他女兒曾經是我朋友的同學。
 
媽媽管浩雯(林月雲飾演)
她以前飾演閩南語劇的,聽得出來有點台灣國語啦!她老公是侯世宏,當時是廣播界的名人喔!而她女兒就是現在很紅的侯佩岑,也就是年代新聞主播侯佩岑的母親!
姊姊莉萍(鄭宜雰飾演)
鄭宜雰是54年次的
鄭宜雰有點大舌頭,後來拍的一些戲都紅不起來,擺脫不了在愛的進行式中的形象吧!
哥哥志豪(最早是星星知我心的冬冬-方向中飾演,後來是洪宏恩飾演)
妹妹青萍,暱稱青青(連乃慧飾演)

結束的時候還會有現在覺得挺假課後總結
不過我想你們會認為這個人怎麼一直在講這種十幾年前的事居然還有印象!更可怕的是幾乎我所提到的讓很多人都有點印象....  >_<
有時腦子裡突然會冒出媽媽走到書房,端著一杯茶叫著"振堂"的畫面,還有演到後來那個青青突然變得壯碩到不行的畫面!
我真是念舊的....六年級生
 
 
相關新聞
 
●侯佩岑逛到上床打哈欠
 漂亮主播明星媽 牽手壓馬路

  【張哲鳴、黃奕群╱台北報導】

 年代主播侯佩岑被網友選為最漂亮女主播,也是許多人的性幻想對象,她不僅在主播台上水噹噹,連上街也是閃閃動人。前天下午,她跟藝人媽媽林月雲在安和路逛街,引來店員爭相索取簽名。後來,店家二樓還一度因濃煙不斷而傳出火警,專業主播機警地跑出來瞧瞧,所幸只是虛驚一場。

 前天下午一點四十分,侯佩岑挽著母親,陪同另兩位長輩出門。她一件簡單的牛仔褲搭白襯衫,盤起頭髮、掛著大圓圈耳環,戴了一條珍珠項鍊,勾一個黑色大皮包,才從家門優雅步出,不凡的氣質馬上吸引路人目光。

  陪長輩看寢具

 女兒長得美,媽媽當年也是超級美女,姿色氣質不輸主播女兒。十幾年前,林月雲演《愛的進行式》,是個和藹可親的漂亮媽咪。如今女兒亭亭玉立,媽媽風姿綽約,母女倆感情好手挽手逛街,彷彿一對漂亮姐妹花。

 一行人步行到安和路的「席夢思名床」和「Somma」店裡挑選床墊寢具,四個女人東挑西看,候佩岑還索性坐上床試試,不過最後沒有買任何東西。記者後來詢問商家,原來她們先看看樣式,回家算了尺寸再決定。

  喝咖啡好悠哉

 她們在看床時,店家二樓突然飄出陣陣濃煙,鄰居們人心惶惶,店員發現後緊張地立刻報警,侯主播和媽媽也到門外看。不一會兒,大批消防車趕來,原來只是有人在後陽台燒金紙。這場火警並沒有掃了侯主播的興,她依舊跟媽媽沿路逛服飾店,另兩位長輩先離開,母女倆一起去喝咖啡,悠閒地度過一個陽光燦爛的午后。

 侯佩岑自從在年代擔任主播後,人氣扶搖直上,有網友說她是「當今最美麗的女主播」,還有人在網上大膽說對她有性幻想,不過美麗女主播的私生活似乎乏善可陳,她陪媽媽逛了一下午,看來很滿足,難怪年代同事說她台上台下都乖得很。

來源:台灣《蘋果日報》 2003.06.03
網址:http://www.appledail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