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很少玩steam的遊戲,突然想說來玩KOF,卻發現steam開啟超慢的,還出現更新!STEAm.jpg
下載也很慢,明明已經有安裝,卻無法開啟GAME。

但用手機網路分享給電腦測試卻正常,可惜自己手機網路每月流量才1G!
目前是建立steam捷徑 在捷徑的路徑後面空格 -tcpTCP.jpg
勉強改善此問題,推測是路由問題,看樣子得跟ISP報修了!

後來跟ISP報修才發現是
(DNS flag day) 部分Public DNS業者將於2019年2月1日執行EDNS符合性驗證
https://www.hinet.net/notifyPage.html?id=16893878ead0000035a7&type=0

因應部分Public DNS服務(如Cloudflare 1.1.1.1、Google 8.8.8.8、IBM 9.9.9.9等)
將於2019年2月1日執行EDNS符合性驗證(Extension mechanisms for DNS, DNS延伸機制),屆時如不支援EDNS協定之域名將造成Public DNS無法順利解析或解析反應變慢。
( 參閱TWNIC 2019-01-23最新消息 https://blog.twnic.net.tw/2019/01/23/2286/ ) 
二、 使用HiNet DNS服務(168.95.1.1與168.95.192.1)及HiNet代管DNS服務,皆可正常解析不受影響。
三、 若使用上述Public DNS服務,發生有部分域名無法解析情況,可改使用HiNet DNS服務,即可恢復正常解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