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電腦中毒重灌,安裝AutoCAD失敗出現下面這個訊息141663.jpg

C:\Docume~1\admini~1\locals~1\temp\autocad 2006 setup.log 

安裝失敗的訊息就在AutoCAD 2006 Setup.log這個檔案中

這是個隱藏檔,WIN7得在組合管理>資料夾選項>檢視>顯示>顯示所有的檔案和資料夾,設定好顯示所有的檔案和資料夾後,點一下套用再點確定,打開檔案總管,依路徑可以看到AutoCAD 2006 Setup.log這個檔案。

查看錯誤訊息,才發現好友電腦沒裝AutoCAD需要的套件軟體,於是幫他把電腦WINDOWS UPGRADE更新,重開機後在安裝舊版本的CAD,得以相容性模式執行這個程式打勾 → 選擇 Windows XP以下版本。
就能正常安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