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問一些好友:今年母親節,你要帶母親和老婆去那裡?
大部分好友都回答:電信門市吧?因為得排499上網吃到飽!

台灣三大電信推出499吃到飽方案引發大批民眾搶辦,猶如當時厚奶茶和衛生紙的搶購喪屍潮,目前幾乎各地的門市都被塞爆!

好友11日早上7點在中壢營運處附近拍的照片,就已經排到國稅局,他在現場等到下午3點多才辦完。

S__43950097.jpg

S__43950104.jpg

如果目前使用的是1399吃到飽以上的費率,如果合約還有超過半年以上,如果解約來改成辦499吃到飽方案,是非常划算!
資費高+剩下月數多且沒用旗艦機種,基本都會有省到。

相關新聞
「一邊上班一邊流淚」 中華電信門市員工發出怒吼
http://news.ltn.com.tw/news/business/breakingnews/2422670

【499之亂】 一天操19小時 中華電員工「快崩潰了」
https://tw.news.appledaily.com/life/realtime/20180513/1352892/

電信499之亂 全台數千門市人員忙昏
https://udn.com/news/story/7240/3134096
【插畫】499讓你血汗吃到飽
https://www.thenewslens.com/article/95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