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心福全冷飲站今天上午11:00起開始限量出售航海王公仔造型吸管夾,也是航海王首次授權在台販售的吸管夾相關商品。

公仔造型吸管夾外盒包裝

11646.jpg

11647.jpg

11713.jpg

11714.jpg

但公仔造型吸管夾是壓克力,使用方式是從上往下,非側面套入,沒套好吸管就裂開。

販售資訊:
4月28日(週六)上午11:00起,來店購買任一飲品,即可以85元加購「航海王公仔造型吸管夾」一個(附環保吸管一支)。
 
注意事項:
1.本加價購僅限「來店」消費,依現場排隊順序購買,不適用於外送及電話預約。
2.「航海王公仔造型吸管夾」一共9款,「款式隨機販售,恕不得挑款」,且每人當次消費限購一個。
3.本加價購數量有限,每間門市「9款共限量75個」,售完為止。

限量聯名「航海王公仔造型吸管夾」隆重登場
http://www.chingshin.tw/news_detail.php?Key=2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