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務局用Line成立群組,平常須辦公室和外面兩頭忙,連約聘都要on call,所以工務局的約聘是屎缺居多!
昨天桃園白天大雨,桃園市中壢區中興地下道因拓寬工程,導致積水約20公分,工程單位積極抽水中!

S__14835730.jpg

S__14835731.jpg

今天新聞
【LINE錯片】桃工務局長侄兒群組誤傳A片 局長:請他離職
https://tw.news.appledaily.com/politics/realtime/20180413/1333899/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394507

其實黃家興是於1月9日晚上7時21分,誤將A片誤傳到群組內,於7點29分退群組表示負責,可能是太緊張未將錯誤影片回收,原本被同事當笑話看,誰能保證自己不會犯這種轉傳傳到工作群組的錯誤?
個人推測
但昨天桃園白天大雨,多處淹水,工務其他同事跑外勤忙到累翻了!
該約聘人員有點背景,避開屎事,讓周遭眼紅,導致被爆料!
後續政風來督導一陣子後,又被搓掉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