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三月初開始,台灣用戶發現中國百度網盤全部顯示404頁面不存在!

BD.jpg

確定中國百度封鎖台灣IP了,只要是台灣註冊的IP所有分享連結都是直接失效,然後可以登入百度網盤卻不能下載別人分享的連結資源。

其實嚴格來說只是台灣的IP開不了百度網盤檔案連結。

我目前是用Chrome的擴充套件Touch VPN (最上面那一個)
https://chrome.google.com/webstore/detail/free-proxy-to-unblock-any/bihmplhobchoageeokmgbdihknkjbknd?hl=zh-TWVPN2.jpg

 

我是用其他國家的IP配合Google Chrome能開,打開網盤連結後存在自己網盤再關掉Touch VPN。VPN.jpg

Touch VPN進階設定:
首先Google Chrome開個 https://pan.baidu.com/開頭的網頁,404頁面不存在也沒關係。
然後在這百度開頭的頁面按下Touch VPN套件,可以看到上方Browse可以選pan.baidu.com的域名。

最後選好pan.baidu.com的域名後再選用哪國的IP?
這樣設定之後就不用開百度連結時再開關Touch VPN了,只要偵測到域名就會自行切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