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7-ELEVEN X 跨世代No.1手遊鉅作《天堂M》X御茶園 的活動期
http://www.ochaen.com.tw/news.html?sID=303

7-ELEVEN X 跨世代No.1手遊鉅作《天堂M》X御茶園 攜手合作,現在只要到7-11門市購買有『天堂M活動瓶貼』之指定產品:

御茶園特撰日式綠茶550ml / 御茶園特撰冰釀綠茶550ml / 御茶園台灣四季春550ml,開瓶即有機會獲得「對盔甲施法的卷軸(刻印)」、「變身卷軸 (刻印)」、「自我加速藥水(刻印)」等多樣超值虛寶,開瓶通通有獎!
(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請特別注意:請認明有活動瓶貼之指定商品瓶蓋才有序號。

自己本身喜歡喝無糖茶,這款四季春喝起來有淡淡的苦澀味!1328.jpg
沒想到我買的四季春有貼紙,瓶蓋卻沒有序號,懷疑廠商出包或是有人掉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