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待過網路業者(ADSL和有線電視)五年多的我覺得
玩線上遊戲哪家比較穩?沒有絕對正確的答案。

最近多年好友剛搬家到新社區,網路改用別家業者後,一般上網都正常,唯獨網路遊戲常常出現問題。

於是找我幫忙,一開始沒發現網路業者是我以前公司,因為前公司易主改名,加上我離開電信業七年多。

後來用手機上網分享至電腦來玩遊戲是正常,判斷問題點是網路遊戲與他家網路業者的路由問題。
由於種種因素,於是我建議他暫時用手機上網分享至電腦來玩線上遊戲。

個人建議還是得看網路遊戲廠商與各家網路業者的路由和頻寬才能做比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