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註冊或者擁有Uplay 帳戶,限定的時間內在Ubisoft免費網站
https://www.ubisoft.com/en-gb/event/world-in-conflict-giveaway/

點擊GET THE GAME,登入後即可領取。

Ubisoft宣布,衝突世界含資料片World in conflict從2017年12月4日 22:00到 2017年12月11日 18:00開放免費在Uplay平台上取得,有興趣的Gamer記得去領取。
同一時間官方也透露的下次免費領取的遊戲和時間,是刺客教條:黑旗,而領取時間是:2017年12月12日 22:00到 2017年12月18日 18:00,各位千萬不要錯過。

https://blog.ubi.com/get-two-ubisoft-pc-classics-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