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婚禮聽到雨にキッスの花束を這首日文歌,覺得很熟悉!

雨にキッスの花束を這首歌是由今井美樹在1990年演唱,最初被選為YAWARA! / 以柔克剛這部動畫的片尾曲。

日本的中川翔子和下川美娜曾翻唱過,而台灣的萬芳曾經翻唱華語版的Olive的項鍊!

這首歌最棒的還是在於日文歌詞,而最近聽這首歌讓我想起某人!
她是我念書學妹,因為她當時髮型和個性像YAWARA這部動畫的女主角。

不過我們在學時並不熱絡,直到畢業後才相遇,我們當時因為遇到不對的另一半而選擇單身。
但我們聊天沒什麼拘束,聊起工作會互相加油打氣,聊到生活會一起八卦一起吐槽,覺得那陣子很特別,不過持續了半年左右,突然有一天她就像不見了一樣,怎麼找也找不到人,心裡其實也有個底。

過了多年之後,還是覺得內心一直都還有個遺憾,有莫名強大的空虛感!
越想胸口越悶,就會開始失眠,現在就只有自己的心情,始終跨不出那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