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血來潮用WIN10開Diablo II,發現登入天梯會出現會無法辨識版本D2.jpg
https://tw.battle.net/support/zh/article/34726

但相容性調成XP或是使用系統管理者開啟仍無法開啟。

重灌Diablo II兩次,一更新更新1.14d後,又變成無法辨識版本。

用VM重灌OS,WIN7旗艦版、WIN7家用版、WIN8專業版、win10家用版、win10專業版,開Diablo II都會出現無法辨識版本。

最後找到很簡單的解決方法 -> 新增一個使用者帳戶,登入該帳戶開遊戲就正常。

https://support.microsoft.com/zh-tw/help/4026923/windows-create-a-local-user-or-administrator-account-in-windows-10
在 Windows 10 家用版與 Windows 10 專業版上︰
選取 [開始]  按鈕,然後選取 [設定]  > [帳戶] > [家人與其他使用者] > [將其他人新增至此電腦]。 
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密碼提示,然後選取 [下一步]來新增一個使用者帳戶。

前提是系統使用者名稱和遊戲安裝路徑,都不能是英文以外的語言。
且需新增是系統管理者帳號後,非本機帳號,並用新建的管理者帳號登入後連網路開才行。

Windows 10 登出/切換使用者有3種方式:
在左下角的Windows 開始 logo 按右鍵→關機或登出→登出、睡眠、關機、重新啟動。
在左下角的Windows 開始 logo 按左鍵→在選單的左上角使用者圖示的地方按左鍵→鎖定、登出、切換使用者選單。
按 Windodws 鍵 + L→點畫面任何地方→切換使用者選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