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自己的3C產品皆過保,原本想升級INTEL第八代,因記憶體大漲,加上荷包薄,只好作罷!
沒想到我朋友前年的evga顯示卡因太操而故障,因為他當時未上網註冊,沒免費三年到府收送,只好去店家返修換貨!
因超過一年,只能走RMA流程,後來廠商告知沒料件需等45天,或是貼差價升級顯示卡給他選擇!

但EVGA目前代理N牌電競顯示卡因溫度過高造成問題而讓他猶豫是否貼差價升級顯示卡,雖然 EVGA 也緊急發布對應措施
EVGA 官網說明:http://www.evga.com/thermalmod/

可以在原廠網站申請散熱貼片
http://www.evga.com/thermalmod/

網頁寫 改BIOS就調整風扇轉速而已,加強散熱!

EVGA 顯示卡保固條款
https://tw.evga.com/support/warranty/graphics-cards/

EVGA在30天內未註冊是享有5年保固,一年換新;而30天內註冊是多三年到府服務。
如果在購買產品後的30天內註冊,則多3年的免費到府收送,所以請記得先檢附購買單據(發票佳)並上EVGA官網註冊。
有3年內到府收送的印出來貼在原包裝盒上等貨運來收貨就好,沒到府的就得自行付費寄送。

於是我今天也買了EVGA 的1030顯示卡,沒想到裝好新顯示卡,重灌系統和驅動,玩暗黑破壞神3一樣是破圖出錯。

EVGA1030.jpg

EVGA1030B.jpg

真的是很XX!

台灣EVGA官網 
http://tw.evga.com/support/warranty/ 

evga顯示卡官網的報價可以從這邊看到
http://tw.evga.com/Products/ProductList.aspx?type=0

evga升級有特定那些版本的卡
https://tw.evga.com/support/stepup/
想購買Evga顯卡詳細
https://www.ptt.cc/bbs/PC_Shopping/M.1458193304.A.91F.html

2017/12/31 後購買的產品,須再另外購買延長保固才可享有此方案。EVGA1060.jpg

於是最後友人貼差價升級顯示卡,把原本970換1060,感覺C/P值都差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