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說將我的最愛整理一下,將一些已經關閉的網站刪除,然後開啟Microsoft edge,居然刪除的網站還在。
因為Microsoft Edge的我的最愛並不像 IE 一樣,只要把我的最愛整個目錄裡的連結刪掉就好,所以之前傻傻的一筆一筆的編輯 Microsoft Edge 裡的我的最愛。

後來上網查了一下,Microsoft edge的我的最愛,得手動改機碼,因為懶得手動改機碼。
於是先編輯好IE的我的最愛整個目錄,再刪除 Edge 的 DBStore,最後才匯入IE的我的最愛或是Google Chrome書籤整個目錄。

若要整批、全部、完整的刪除 Microsoft Edge 裡的我的最愛資料,就請直接開啟檔案總管,點選到 Microsoft Edge 的 DBStore 裡。
其完整路徑為:【%LocalAppData%\Packages\Microsoft.MicrosoftEdge_8wekyb3d8bbwe\AC\MicrosoftEdge\User\Default\DataStore\Data\nouser1\120712-0049\DBStore\】根據當地法規文件無法下載.jpg

將 spartan.edb 刪除,若要將 DBStore 的資料夾底下的所有檔案及目錄刪除也是可以的。
最後才匯入IE的我的最愛或是Google Chrome書籤整個目錄。

雖說PCDVD網友推薦使用Edge Manage這個工具軟體來管理Microsoft Edge我的最愛(書籤)會比較方便。
缺點是Microsoft Edge和Edge Manage這兩個軟體不能同時開啟,尤其當Microsoft Edge關閉後馬上開啟Edge Manage,會出現請你關閉瀏覽器的提示訊息,需要等一下子才能開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