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要聽老師的話
如果有辦法直接開始劇情模式打瑪瑟爾,劇情模式直接選最後一個,混沌界第一層和混沌界第二層,把每個對話按完接著繼續解即可完成該成就。

2.維護生死
死靈法師練到70等,單人練需花一點時間。

3.生死死者
劇情模式用死靈法師打瑪瑟爾,沒難度。

4.骨矛串燒
隨便找個怪超多的地方射幾發就結束了,建議骨矛符文用第二個,沒難度。

5.不死也得死
不死怪物在A1大教堂一、二、四層、悲泣荒原、A5墓園居多。
判定應該是使用屍體的技能打怪就可以了,所以我玩最多的就是用屍爆。Screenshot148.jpg

6.熱愛詛咒
放詛咒並殺怪,一般多跑大小密,可配合骷髏大隊或是不死也得死一起解。
可以用引劍和鮮血加速鞋跑圖。Screenshot149.jpg

7.血濺恐懼之王
建議難度苦痛以下,為了怕回血,自己魔方用死神賭注把秒回給強制關了,或者調整裝備、巔峰不要回血,放幾招耗血技能(法師、骨矛、屍槍等等)先把血耗損到剩下10%,總之王死前維持10%血量即可。
如果用死神賭注,記得可別靠近王。

8.血與骨之歌
打A1骷髏王時,放骸骨護甲就完成了。Screenshot157.jpg

9.骷髏大隊
全部裡面最麻煩耗時間的任務,殺500隻精英,不能靠技能,簡單說就是去點精英(用統御骷髏的主動)來擊殺。
建議不要帶跟隨者,難度苦痛以下,身上不要有附傷害型的傳寶/裝備。Screenshot156.jpg
除了刷秘境之外,我主要是跑懸賞專殺精英的路線完成。

例如A1的沉默神殿,跑到門口必有3個藍怪(冠軍怪)或精英,然後傳送李奧瑞克宅邸前庭,在門口左右位置附近一般有3個藍怪或者2組黃精英。
A2 直接傳送佐頓庫勒打BOSS,記得先打守護者最後打BOSS,這樣算3隻,然後傳送奧卡納斯之路,有3個藍怪(冠軍怪),偶爾會額外加2個金色怪和2個獨特怪。

10.自我約束
該技能要帶,沒難度。

Screenshot159.jpg

死靈法師職業成就1.jpg

死靈法師職業成就2.jpg

死靈法師職業成就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