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暗黑破壞神》系列的英雄在對抗A.I,快速對戰,排名模式或非排名模式中與朋友進行15場遊戲在你接受交易並完成任務後,你將會獲得以下的獎勵:《暗黑破壞神III》PC 版獎勵:
幽靈女皇之翼*《暴雪英霸》獎勵:李奧瑞克的幽靈戰馬,1個史詩戰利品活動將於6月12日當週開始,並於6月26日結束。暴雪英霸拿暗黑破壞神3專屬翅膀活動.jpg

因為我從來沒有玩過暴雪英霸,安裝下載就用了5小時,正準備要玩時才發現:
雖然英霸也有分伺服器,由於伺服器都有玩,所以我從美服先開始!DD.jpg

此外該活動任務跟暗黑 20周年活動拿寵物一樣,是有分伺服器!

新手教學可以直接選擇老玩家,隊伍角色不能重複!

之後會出現任務訊息,瑪瑟爾的交易瑪瑟爾的交易.jpg
與好友進行15場交易,所以隊伍中5人中必須有1人要是好友即可。
選擇角色時候 注意名稱前面為〝D〞開頭標示 才是暗黑破壞神3系列角色使用才能解任務。

第一次玩的玩家通常只有暗黑破壞神3系列這5個角色能使用

D22.jpg

D23.jpg

D24.jpg

D25.jpg

D26.jpg

建議組隊找暴雪英霸高手去打新手AI,
解完後會出現李奧瑞克的幽靈戰馬李奧瑞克的幽靈戰馬.jpg

 

而非瑪瑟爾的戰馬

馬.jpg

瑪瑟爾的交易
https://tw.battle.net/d3/zh/blog/20838079/%E7%91%AA%E7%91%9F%E7%88%BE%E7%9A%84%E4%BA%A4%E6%98%93-2017-6-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