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截龍系列中個人最喜歡街機版1代,FC版是2代(兩人合作)。
由於雙截龍曾經帶給我童年的回憶,所以前陣子手殘用Steam買了雙截龍四!

雖然雙截龍四代遊戲遊戲不算貴,音樂畫面非常懷舊精典,畫面類似FC版二代,第五關音樂是一代第一關配樂,風格表現成功展現1980~90年代風貌。
有繁體中文,只有劇情部分。

但流程實在很短(破關時間約30分~50分),由於敵人不耐打,最容易打破關的方式就是走位→腳踢暈→打飛。
通常玩家容易被機關打到,類似街機版機關的BUG,此外華麗的招式不實用。
 

我覺得懷舊要素要從當年的AC版為基準,或是以GBA的Double Dragon Advance也很不錯!
由於Double Dragon Trilogy的BUG讓老玩家反感,加上雙截龍四根本是賣technos Japan的遺產吸金,還好雙截龍四遊戲時間未超過2小時,所以雙截龍四我破關一次後就退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