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中國大陸360網盤關閉後,百度網盤似乎要成為中國大陸國內網盤的唯一選擇,而百度為了賺錢而限速的舉動的確讓用戶反感!

網友Kiryuu寫的程式的原理類似在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上安裝擴充程式,再用 IDM 調用直接下載鏈接然後進行高速下載。

(該軟體有防毒程式判定為病毒,請自行參考是否使用)
這款工具也同樣是在後台解析出下載地址後利用 Aria2 下載,實際測試後發現可以達到原本的速度!
不過正如作者 Kiryuu寫的那樣:傳播太快那麼八成很快會被百度網盤直接給封掉,所以能趕緊下多少就算多少吧!

1.登錄時提示「登錄失敗,請在彈出的窗口操作,或重新登錄」
這個是因為帳號需要登錄驗證,但是窗口太小了看不到填寫驗證信息的地方,最大化登錄窗口就行了!

2.登錄頁面顯示有問題
可能是由於IE的版本太低導致網頁顯示不正常,請嘗試升級到IE8以上版本。

3.下載大文件沒有速度
文件越大,需要等待更長的時間才會開始下載。
可以看下任務管理器有沒有一個名字是aria2c_pan.exe且很吃硬碟的排程,如果有的話,等待一段時間就會開始下載了。

4.下載文件出錯
可能是由於文件或文件夾的名字含有特殊字符,請嘗試重命名再下載。

本軟體原作者及原帖地址
http://www.52pojie.cn/thread-579335-1-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