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非常羨慕以前離職同事有目標與計劃可以邁進,而自己卻找不到方向。
與友人討論時,最常被問:「那你喜歡什麼?」
我還真不知道我喜歡什麼?也不知道如何去找尋我喜歡什麼?

雖然「喜歡什麼」不一定可以變成職業,但是似乎連個目標都沒有,有點可怕。

目前看到自己過去BLOG文字照片都沒有感動與共鳴,有時候做出來的東西自己都有點反胃,所以我都覺得自己的知識內涵很虛!

即使已經過去,突然想起在GP任職的日子仍覺得很幸福!
自己當時不覺得幸福,後來到了更爛的地方,上司處心積慮想弄下屬,待遇再好,也難以久待!
比較起來才覺得之前幸福,跟懷念前情人應該是差不多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