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steam 推出雙截龍4
steam網址http://store.steampowered.com/app/528610/

雖然FC上的《雙截龍》已經過去很多年,記憶中還是在小學時玩的版本,個人覺得最好玩的還是街機版的雙截龍!

不過,有玩過的人我想應該都很清楚,霸王肩的實用性高到什麼樣的地步吧?

後來2004年在GBA上推出了「雙截龍ADVANCE」,這款巧妙的綜合了「1」與「2」的內容,並且充分將「雙截龍」系列的魅力發揮到極致!
不過現在GBA正版價格就會讓人卻步,果然物以稀為貴!

但用電腦玩steam雙截龍合集版本 台灣只賣74元 http://interwise.view-express.com/interwise/DDT-2

在加上含超商手續費35元,共109元

不管是想要回味當年風采的資深玩家,或是單純喜歡這類型不用花太多腦筋就可以玩的很痛快的玩家,這款steam雙截龍合集是絕對推薦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