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人在美服花6小時完成20周年活動成就

D3 20周年紀念關卡

舊地城位置

冒險模式的舊鎮廢墟,在噴水池旁有個傳點


成就
1.天啊你總算回來了
2.崔斯特姆保護者
3.我感應到一位正在追尋答案的靈魂

玩美服時,個人切換英文版,是為了找獨特怪。

崔斯特姆保護者若運氣差則是花最久的,怪是隨機出,但出沒有固定點。

若漏怪請參考 jyj發的 D3ROS 崔斯特姆的毀滅 全地城獨特怪圖鑑(PTR)
https://forum.gamer.com.tw/C.php?bsn=21400&snA=358222

 

詭異的紅光模糊了你的視線

流程:使用等級1的角色單人一次打通地城會獲得屠夫寵物

單人得一次破關,中途生等級沒關係,所以建議用非賽季人物創新角色開普通難度
進去地城後才拿遠古武器裝舒逸寶石25等和妖符(襄傳寶)及妖戒(襄傳寶)去打,並把快速加入拿掉,避免好友中途加入以免失敗。
(因為1代模式沒有跑步,從頭到尾都是用走的,所以本人用秘術師和聖教及巫醫皆測試過,秘術師用以太是低等最快的)

 

所以有一般角色的不要在賽季解周年兩隻寵物(屠夫及乳牛)任務~會耗費太多金錢和時間。

最間單的成就是
迷宮2層黑暗通道



迷宮6層骸骨密室


 

迷宮7層目盲之廳


 

 

後續隔日待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