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程:D1地城迷宮 → 9層的黑蘑菇 → 女巫絕釀 → 翻屍體
設計圖 → 維特的腿 → 拆解維特的腿  → 得到MAP  →
去牛屍體  → 依213順序點選屍體  → 開啟廢棄的農場

9層的黑蘑菇

到崔斯特姆(20年的舊版)~湯鍋這邊(可以等打完16層再來)換絕釀

翻屍體(崔斯特姆下方) 順序





中文版順序




 
 

沒有絕釀的情況下去點凡罕的屍體 會顯示「要有夠烈的酒,才能喚醒他的靈魂。」

未持有酒鬼欠款的情況下去點奧格丁的屍體 會顯示「這個人死時身無分文,把擁有的一切都分給鄰居跟友人了。」

持有欠款時去點他 會噴出「加爾妲的信」(加爾妲是酒館老闆的妻子)

沒有那封信去點皮聘的屍體的話 會顯示「這個人的靈魂渴望幫助傷者跟病患。」

沒有醫者處方的情況去點格里斯瓦德的屍體 會顯示「這個鐵匠不安的靈魂還想著打造最後一件寶物。」

接下來就可以去找海德格做維特的腿了。


拆解維特的腿後 得到MAP

2.1.3





 

老玩家才知道

拿乳牛寵物
這是以前一代的乳牛盔甲的梗(sierra發行的資料片D1地獄火資料片)

http://diablo2.diablowiki.net/D1_Unique_Armor#Bovine_Plate



乳牛盔甲影片

Diablo Hellfire - 2 Incredible Quest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QVQqg8Aab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