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已在STEAM購買了其相關遊戲,並連結 STEAM & GOG 兩個帳號,按REFRESH 更新,會把已經在STEAM帳號上的遊戲列出,按ADD 把列出的遊戲加到 GOG帳號,之後可以免開啟STEAM來玩遊戲。

數位版權(DRM),防止遊戲被盜拷,但是GOG.com賣的都是DRM Free的無數位版權管理的遊戲。
http://www.techbang.com/posts/44871-gogcom-founder-game-drm-only-effects-and-is-a-waste-of-talent-and-time

至於GOG connect是什麼?它是GOG.com的一個計畫,只要你在Steam有它指定的遊戲,就能在指定限期內領取DRM-free版本,你將來可以任何時候下載到你的電腦,不用再被限制在Steam玩。

領取頁面為 https://www.gog.com/connec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