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 為全球相當知名的遊戲線上商店平台,不時會有促銷活動和限時特價,今天是Steam秋季特賣至2016年11月29日。




熱門的大作約在40%~50%起
樂高系列75%
火影系列70~75%

最新大作特價都在40%,而舊遊戲又每年特價都一樣(該敗的早敗了)

Steam 也首次推出了 Steam 大獎候選提名,在秋季特賣活動結束之前,玩家可以為八個不同的獎項提名候選遊戲,更有機會自創獨特獎項。

而投票獎項共有:
「經得起時間考驗」獎:本獎項是專為那些不管什麼時候玩,都像剛開封頭一次那麼地新奇。市面上新遊戲推陳出新,但都不重要…因為驀然回首,這款遊戲總在燈火闌珊處。
「我沒哭,這裡面有洋蔥」獎:遊戲總是充滿樂趣,但有時,遊戲能帶給玩家超越樂趣的感受,出乎預料地撼動您。本獎項專為將玩家籠罩在情緒漩渦中的遊戲所設立。沒想到會哭,完全沒有,但淚,還是滑了下來。
「再五分鐘就好」獎:明天要早起,今天該早睡,但還差一件事還沒完成,做完再去睡。再一回合。等一下,再一回吧。什麼?凌晨兩點了?本獎項是專為那些讓您晚上熬夜的遊戲所設立。
「這也太扯啦!」獎:有些遊戲就是有辦法讓你管不住自己的面部肌肉,可能因為是劇情驟變,或因為你剛拔完智齒。不管是哪種,這款遊戲都能讓你「撼動你的心神」。
「最需要抱抱的壞人」獎:有些人只是需要抱抱。
「遊戲中的遊戲」獎:見答出奇蛋、奶皇包、薏美 QQ 巧克球,好東西一層包一層。本獎項是為隱藏在遊戲中的絕讚小遊戲所設立的。
「早在它爆紅之前我就知道這款遊戲讚透了」獎:這款遊戲沒有高額的行銷預算,但您還是找到了這款遊戲,並且愛上了它。由於您到處宣傳,使得您的朋友也愛上了這款遊戲。現在這款小眾遊戲將要獲獎了…但請千萬不要忘記,最先發現它的伯樂不是別人,就是您。
「最佳農場動物活用」獎:動物棒到不行,幾乎任何一款遊戲有動物的出現,都因為牠們而昇華;之中就屬這款遊戲把農場動物運用的最淋漓盡致。
「總有遺珠」獎:(* 名稱等候評選委員會裁決)好玩的遊戲太多了,好遊戲獎項更是數不盡,所以我們只能求助於 Steam 大獎評選委員會,向委員們請示獨創的獎項類別與候選遊戲。獎項評選委員會的資深委員將審查所有提名,並根據參加者的意見,新增全新的獎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