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將美服賽季8中的守護者完成了!

賽季守護者其中的一項成就是必須在 45秒內T13 KO彼列!

自己全身裝備都遠古,實際上打怎樣都卡在5X秒,連單人大密75都成功了,還是都缺那麼臨門一腳而過不了!

當然彼列變身講話的這段得狂按空白鍵跳過,卡了10多天,嘗試暗影套刀扇,但在死在彼列變身時。
雖然看到對岸的一個視頻,DH多重單人過45秒KO彼列(利用元素嘉年華轉到火燄特效KO),發現到自己原來被動技能(戰慄狩獵)和傳寶(囚者之禍)改掉如下

技能寶石 等級皆有70級
猛者之厄
賊神的復仇
殤擊之殃

卡奈魔方粹取
黎明
餘燼外套
元素嘉年華

技能設定(主要技能以多重套設定為主)

被動技能 配合獄火妖符 六選五
伏擊
各個擊破
沉著狙擊
彈道修研
窮追猛打
覺察敵視

傳送到皇宮打彼列,到彼列的途中,最少會有一隻菁英,請擊殺牠,觸發猛者之厄特效!
另外進關卡前盡量讓元素嘉年華轉到閃電的特效再進門,這樣有很大的機會在打彼列會轉到火燄特效。
當然彼列變身講話的這段得狂按空白鍵跳過,自己嘗試失敗2次後,最後順利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