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Steam平台特價商品為Castle of Illusion Remastered,是SEGA遊戲的重製版。

Castle of Illusion -85% NT:59
http://store.steampowered.com/app/227600/

因為Sega和Disney的合約快到期了,steam才特價該遊戲
這款是2013年的重製版(當時出在PS3和XBOX 360平台上),原版是1990年在SEGA主機(俗稱世嘉五代)發售。

 

 

圖為當時SEGA主機 日版遊戲外盒

當時這部遊戲以其出色的操縱手感、音效以及畫面而受到了眾多玩家的喜愛。

而重製版延續當年的這些優良傳統,幻影城堡提供令人震驚的視覺效果、全新的遊戲機制,但保留遊戲的原有故事劇情,讓玩家扮演的米奇歷經磨難從女巫Mizrabel手中救出米妮。

重製版合計有800個鑽石和一些獎勵的東西讓玩家去尋寶!
有興趣的玩家可別錯過特價機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