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戰勳必備屯寶魔的恩惠,打錢率須撐高,此外第五季的T10金紋男爵方式已經不適用。

http://tw.battle.net/d3/zh/item/boon-of-the-hoarder

我亞服第七季是小秘T10以上遇到悲慘之原地形時無意間解成功的。
所以打T10以上悲慘之原也能解成功,建議傳點要傳墓園,再往悲慘之園走,也能解成功。

此外開T10以上 用蠻牛砍刀開啟不是乳牛關也能解成功,同樣先把寵物解除再跑圖,並帶個死敵護腕碰祭壇,然後繞圖擊殺所有怪完才帶寵物撿。

或是直接去寇佛斯遺跡,身上10000%左右的金錢率,只花5-10分鐘就完成。
右下角的金幣計量不能讓其消失,持續到5千萬即可。

如果站著就能殺怪的流派,例如巫醫、聖教軍、狩魔獵人,也能用舊方式找第五章的混沌界要塞第一層尋找一個任務 審判來解。
這個任務會請你殺三隻特殊怪,前面兩隻直接殺掉,最後一隻把他引到正方形的外面(越遠越好),再以最快速度跑回正方形殺小怪。
(不需帶撿錢寵物,但最少需花半小時以上)

另類方式 打T10以上懸賞,大約一場可以存10個,存100個箱子後在打開(開箱時不帶寵物,畢竟寵物會自動幫你撿錢)
個人覺得舊方式 寇佛斯遺跡或是悲慘之原地形時較容易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