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80-90年代推出無數經典遊戲的SEGA,在4月28日發行一個SEGA Mega Drive Class Hub,能讓玩家下載40款80-90年代經典遊戲。
並不是說懷舊遊戲免費送,簡單說TEEPR那篇新聞完全在誤導人!
http://www.teepr.com/477740/jonhsieh/sega將要免費提供40個經典遊戲/

SEGA指的是任買一款懷舊遊戲組合,新的 HUB就讓你免費用!
免費的是新推出的 Hub 介面,使得 Steam 上既有的「SEGA Genesis & Mega Drive Classics」可以透過這個新介面來遊玩各懷舊遊戲,並使用新介面所提供的各種功能(最主要的新功能是支援 Steam Workshop)
背景介面如下:

加上官方原文沒看到free games要給大家下載,是指有在Steam平台上購買過Sega經典(老)遊戲的用戶可以自動免費取得!

SEGA Genesis & Mega Drive Classics 網址:
http://store.steampowered.com/sub/1026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