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希望考進養成班的人先評估好,畢竟台電工作就是一份甘苦人出賣勞力的工作,不要下單位抱怨擺爛,自己累,還連累別人!
台電養成班第一年課程及實習訓練20000元,工作訓練比照評價5等1級27040元。

正式雇用這是指通過考核,通常要工作滿一年以上。
正式雇用第1年6等1級30420元
正式雇用第2年7等1級33800元
正式雇用第3年8等1級37180元
正式雇用第4年9等1級40560元
正式雇用第5~6年10等1級44453元

我熟識的大部分都在7等~9等,7等開始就要看該單位是否出缺?自己機運升等。
這位置又很基層要往上爬很難,說專業也不算很專業,所以想要加薪等的只能自己想辦法換職位,未來的出入往往會選擇內勤管道跑 。

其實台電現場工作就是傷亡率較高,就是要碰高壓電,要爬高,且配電都是活電作業,部分外包商是承接台電發包出去的工程,但緊急日子還是要親自上陣。
根據工會傷亡互助就知道一個月走多少人?通常包商和員工都有。
以每星期參加工安早會的概略數據估的包商跟正職僱員大約8:2,不過做的都一樣,包商量多,所以機率大。

台電官網 http://www.taipower.com.tw/content/news/news01-1.aspx?sid=511
總名額654名
105/7/17考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