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遇我以前同事(曾從事便利商店的物流),提到物流業的車子時,他回答物流司機現在根本缺人缺到爆!

詳情可看表面 月薪4.5萬 統一物流士搶手 
http://b.bbi.com.tw/Gossiping/1HSXzE9K.html
https://disp.cc/b/163-5xRo
https://disp.cc/b/163-5xQf

其實加入捷盛運輸要自備車子(跟捷盛運輸買車子),送捷盟的以前強制自己買車,因為捷盛運輸缺人,所以當然也有外包車(只要不是捷盛或捷順都是外包),價錢有好有壞但都歸捷運輸管理,跟外面很多買車靠行的道理是一樣的。

捷盟常溫車(11T)車價約230萬(一人一車,但有兩人一車規定比較嚴,不容易兩人一車)(約聘)
大智通(6.5T)車價約16X萬(自備車)
鮮食車(6.5T~7.5T)車價約2XX萬(兩人一車)(自備車、外包車隊、約聘)
乳品(冷凍車)(11T)3XX萬(兩人一車)(自備車、外包車隊、約聘)

缺人主要是規定太多導致,現在太多物流士待不下去,一些曾經從事過的人,都建議不要去!
後來他在新竹貨運待一陣子,目前養傷休息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