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認識一些人曾經從事
http://www.tias.com.tw/job.htm

看到他們轉PO的華航罷工相關議題,我就想到這個這個世代的不平衡!

華航資深空姐力挺?鄉民爆卦:2500元請來的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60620/889718/

其實飛時就是飛機真正飛起來的時間,但工時是從地面作業開始,裝備檢查、客艙檢查、點餐、點免稅品、登機、落地之後送客、檢查客艙等等全部都不算在飛時!
如果飛一個香港或是沖繩的短班,光準備時間就比飛時高,所以真正的工時比飛時高出許多!
客人看不到的時候,空服、餐勤、清勤為了服務客人,真的忙的跟打戰一樣!

Momocom 2年前曾在PTT發表過
你妹啊!台灣薪水這麼低沒加班費又搞責任制 為什麼不罷工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18288

雖然我不太喜歡目前職場文化,但是我上過班,我也抗爭過,但是畢竟棒打出頭鳥,不團結就是被一一瓦解,我還蠻能體會華航罷工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