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俄羅斯LINE永久貼圖,加入好友後,通通都免費下載!

俄羅斯免費LINE貼圖可永久使用 新聞報導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118138

剛好我門號攜碼解除設定,我今天才用HOLA VPN下載,若不會用請自行參考  網友製作的使用HOLA VPN下載俄羅斯免費LINE貼圖教學
http://mcdulll.pixnet.net/blog/post/113412707

順便跨區VPN下載其他國家貼圖

土撥鼠 Thomas (for au Smart Pass users)
日本限定  line://shop/detail/579 (永久無使用期限)
下載期限:隨時可能被終止

美國官方LINE動態貼圖
美國限定  line://shop/detail/3736 (永久無使用期限)

上述貼圖  20160616 確定能下載
下載LINE貼圖注意事項,除了不綁定號碼之外,使用VPN切換區域時,手機存的對話就會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