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壞神3  S6最難賽季成就

除了獵頭模式之外,個人認為單打是頭目的不過五秒及越穢邪越快樂。

我要說的就是這2個成就

前幾季解該成就是不帶追隨者跟寵物,但不過五秒的成就顯示是「每個奴僕間隔不超過5秒」,實際上還是原來的5秒內擊殺12個奴僕。
當70級時,在苦痛VI或更高的遊戲難度下,於不諧之境的戰鬥中擊殺12個女巫的僕從,且死亡時間相差不超過5秒。

越穢邪越快樂的成就王每次會招喚10隻,兩次共會有20隻,全部要等他們變身完畢才可以殺。
等小怪全部變身穢邪奴僕後,一次開絕招解決掉全部的穢邪奴僕或瑪格達,無論BOSS又沒有死都會跳成就。

略微提及一下原本的機制:
在75%、50%、25%的時候,女巫會獲得護盾,並召喚3、4、5只奴僕。

原先簡易做法就是2人搭配,一人拉走奴僕,一人打出護盾階段,集齊12個奴僕一波秒掉,完成。符合5秒擊殺12只的規則。
但是為什麼難做?護盾移除了,所以召喚的機制改變,像紅門女巫在任何時候,場上少於5只,觸發召喚。
滿血的時候,召喚3只。
殘血的時候,召喚5只。

為了這2個成就,個人20小時都失敗了

目前美洲成就排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