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念!《歌舞青春》10周年 演員重回野貓隊
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1581024

 

由於無意間看到了歌舞青春報導,所以自己前陣子重看了歌舞青春。

當時歌舞青春除了第一部中的Troy(Zac)之外,其他都是演員本人唱的。
在原電影中,部分歌曲的確是由Drew Seeley發聲,由Zac Efron 對嘴。

由於第一部的時候因為Zac(Troy的扮演者)高音唱不上去,所以除了start of something new的第一段和最後一段,breaking free的第一段,以及一個在陽台上的場景是他唱的(仔細聽可以聽得出來)
其它都是由男歌手Drew Seeley替唱,因此歌舞青春演唱會上的Drew Seeley是代替Zac唱的歌手。

而start of something new和Breaking Free,這兩首合唱是歌舞青春一到三集中,所有合唱中我覺得不錯的。

整體來說,歌舞青春算是打發時間的不錯選擇,也適合闔家觀賞,若論三集的好看程度,我覺得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