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展 連載20周年紀念

展覽期間為:2015年12月25日~2016年3月13日
展覽地點位於華山1914文創園區

展區大致分為「連載20周年創作曲」、「案發現場!毛利偵探事務所」、「青山剛昌手稿區」、「犯罪手法解密」以及「經典場景重現」。

連載20周年紀念區:此區擺上20年來所有的單行本

案發現場!毛利偵探事務所是推理解謎區,但是因為怕暗號會被洩漏在網路上,所以此區是完全禁止拍照的!

進場後服務人員會發給每人一本偵探手冊




有五款可以挑選:江戶川柯南、工藤新一、怪盜基德、服部平次及少年偵探團。
五種手冊可以選擇,每種暗號和提示都不同,但是答案,也就是最後的兇手,是同一人!

解謎區的現場製造成毛利偵探事務所的現場,而且還有案發現場以及許多柯南漫畫裡面出現的犯案手法場景!
解謎遊戲很有挑戰性,我以為自己的智商會解不了,但最後自己成功了。
找出兇手後告訴工作人員,能獲得殺人動機還原卡一張!

青山老師手稿區



經典場景重現區展


第一個場景是被迫吞下藥物後縮小的柯南與黑暗組織


帥氣的怪盜基德與柯南對看的場景



戀愛場景,關西及關東代表




少年偵探團、博士及毛利小五郎


紀念商品販售區,我只拍紀念幣販賣機



「名偵探柯南展」我覺得算是策劃很用心的展覽,不是單純拍拍照看完後,只是在賣商品or賺門票錢!
除了將漫畫現場重現,還很認真設計中文版推理題目,還有5種難易度的線索提示,可以讓參展者動動腦筋一起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