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部份賽季玩家都是頭目戰的成就有缺,於是自己花了時間去解未完成的成就。
賽季未完成的頭目戰成就比較麻煩是以下成就(身上的反傷裝備建議拿掉,不要帶群體攻擊技能,也不要帶隨從及招喚寵物)

我是用野蠻人解成功的

現世報
須帶熔火野獸的砂囊這顆寶石,一身防裝配劍盾,打苦痛I骷髏王戰在角落裡去吃飯,回來就差不多了,完全無需操作,幹掉小怪,無論骷髏王又沒有死都會跳成就。

分秒必爭
當70級時,在苦痛III或更高難度下的攻城破壞獸戰鬥中,於3秒內消滅8名惡魔士兵。

注意不要太強的裝備防止給BOSS秒掉或者直接打到25%階段
攻城破壞獸75%血會召喚3個惡魔士兵,50%血召喚4個,25%血召喚5個,用打帶跑戰術,只攻擊攻城破壞獸,不打惡魔士兵,等惡魔士兵湊齊8名,在一次清掉,無論BOSS又沒有死都會跳成就。

越穢邪越快樂
當70級時,在苦痛II或更高難度下的瑪格達,解決20隻穢邪奴僕。
等小怪全部變身穢邪奴僕後,一次開絕招解決掉全部的穢邪奴僕或瑪格達,無論BOSS又沒有死都會跳成就。

不過五秒
當70級時,在苦痛VI或更高的遊戲難度下,於不諧之境的戰鬥中擊殺12個女巫的僕從,且死亡時間相差不超過5秒。

注意不要太強的裝備防止給BOSS秒掉或者直接打到25%階段,先在角落迅速解決骷髏王,等
75%血會召喚3個小怪(小錘子),帶著跑等女巫護盾結束,繼續打到50%血,召喚4個小怪,繼續帶著跑,25%血召喚5個小怪,湊夠12個女巫的僕從之後,一波開大招幹掉小怪,無論BOSS又沒有死都會跳成就。


本人的暗黑美服第四賽季成就排名

改天來解亞服第四賽季成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