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漫畫家大展在府中15動畫故事館展出,特別邀集多位足以代表新北市的漫畫創作者,共同展出成名代表作及近年來的新作品。
該展覽位於板橋府中捷運站旁,府中 15 動畫故事館的 3 至 5 樓中,分別於三個不同樓層展出。

3樓-殿堂世代,展示著漫畫之神「敖幼祥」老師與創作才子「蕭言中」的代表作品。






位於4樓-經典世代
,展示著戰鬥繪師「邱若龍」
、禁忌的啟蒙者「李勉之」
、漫畫鬼才「米奇鰻」
、漫畫快手「張放之」

、漫畫教父「廖文彬」
以及臺灣美型教主「高永」的代表作品。

 


而5樓-鋒芒世代
,則展示著熱血的漫畫家「曾建豪」、風格繪師「易水翔麟」、光與影的繪師「黃俊維」
、奇幻的推手「呂水世」
、多原創作漫畫家「俞家燕 D2」
以及這次展覽的贊助商「微動創意」所展示的「aniComic」 APP。

今天我去了展覽,雖然平日真的沒什麼人,可惜自己拍的照片很多都糊掉!

此外順便通知大家

 

新北市漫畫家大展
活動期間:2015/09/26 ~ 2015/10/18
活動地點:府中15動畫故事館(新北市板橋區府中路15號)
邀請對象:一般民眾,免費參觀

http://www.culture.ntpc.gov.tw/classreg/detail.aspx?Node=3680&key=4506&wid=6635a4e8-f0de-4957-aa3e-c3b15c6e6ead&Index=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