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自己一台Win7出現錯誤711訊息,網路最多的方法就是這個
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330163

解決方案
如果要解決這個問題,請啟用遭到停用的服務,然後啟動這些服務:
1.按一下 [開始],在 [我的電腦] 上按一下滑鼠右鍵,再按一下 [管理]。
2.按兩下 [服務及應用程式],再按兩下 [服務]。
3.在 [Telephony] 上按一下滑鼠右鍵,再按一下 [內容]。
4.在 [一般] 索引標籤的 [啟動類型] 方塊按一下 [手動]。
5.在 [一般] 索引標籤按一下 [服務狀態] 之下的 [啟動],再按一下 [確定]。
6.重複步驟 3 至 5 啟用 Remote Access Connection Manager 及 Remote Access Auto Connection Manager。

但該方法似乎沒用,嘗試win7修復,也沒用。
後來找到解決方法

1. 按一下 [開始] 按鈕、[所有程式]、[附屬應用程式],在[命令提示字元] 上按滑鼠右鍵,選擇 [以系統管理員身分執行]

2. 輸入以下指令後按 Enter 鍵。
netsh winsock reset

不行的話再輸入netsh winsock reset catalog,然後Enter,兩個指令執行完後,重開機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