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個月下來,找正職工作已找到有點心煩,一方面是不知道自己想要做什麼?

雖然我只是想要找個可以溫飽的工作而已,但只能說現在的公司真的很誇張。
前陣子我去應徵過一個做國外伺服器主機的公司,雖然是周休二日的,但是真的是無言。

該公司裡面全天候都是恆溫控制的,當天去應徵十幾個男生在一間會議室內寫專業的名詞之類的(就是考試)

大家寫了差不多快一小時,上二樓,主管來一一面試,我是第9個,前面7個走掉,只有一個坐在旁邊。

心想坐在旁邊那個人應該是要做,到我時才問沒幾句,主管就直接跟我們說 我們長話短說,這個職位只是測試、包裝、組裝的。
所以我們薪水是22k外加1.5k全勤 (就這樣,餐費跟勞健保都沒說,就問我可不可以?)

當下覺得難怪這家公司經常在應徵員工,連求職網站也常見到公司大名!
有時候就算公司有名,也不見得每個人都待的下去,要找到適合自己的職缺真的需要一點運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