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以前同事從國外回來,聽著他跟我講說他準備要去創業,我看著他,覺得我跟他突然變成不一樣世界的人。
在我為低潮走不出來,一個曾經跟我並肩同行的人向著我們當初說的夢想、未來的預設目標前進。

我呢?我做了什麼?放空了的90天,無所事事、對於生活沒有什麼感覺,沒到任何該做的本分。
什麼都不想做,很容易放空,也沒辦法思考些什麼?自己現在的樣子看起來很狼狽。

後來他傳了訊息給我,沒有什麼是過不去的,是你不願意讓你自己走過去。
提醒我該改變了!

雖然有時候會突然的崩潰大哭,但是卻能更深層的了解自己!
想要什麼,想做什麼,想變成什麼?
我想,我還需要閉關個幾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